傻瓜…我 一直沒走
我一直在妳身邊..只是你看不見..你要勇敢走下去….
你越勇敢我才越開心…
我在這邊和我們的孩子一起守護著妳,當你的保鑣,
寶貝…不是我不娶你..是我們早已是一體,
妳的手,我會永遠的握著…

你不孤單的知道嗎?

老公….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
…我不要一個人.....,我緊緊的抱著他…
他抬起我的頭…笑著說,不行,你要照顧爸爸媽媽,還有我們的車子阿…
還有我們的狗狗,還有我最愛的人阿…….

誰??………

妳阿…就是妳自己…..
答應我勇敢一點….我沒有走……我在你身邊…永遠…
不要…..老公..不要走……………………

我一睜開眼…原來是我的夢…….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好熟悉,他真的來過了,在我的身邊
老公….我答應你.我會勇敢…….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的身邊,你一直在守護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