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過去了,因為眼淚留太多我的眼睛已經不能再被強光刺激
我開始想,你不來找我,我就去找你,於是我開始想尋死……
割脕,服藥,我真的很想死,我真的很想跟他去,
我開始恨他,為何帶走我們的孩子丟我一人孤拎拎的在這個世界上,
好幾次,我總是很像快要看見他了,卻又被一雙手給拉著,那是我?

當我自殺,醒來在醫院時,媽媽總是在我的身邊難過的流淚,
我告訴她,媽..對不起,但是,我真的需要他…,
媽媽難過的說,我就妳一個女兒,你走了,我要靠誰……
爸爸把我接了回家,朋友們經常來看我,要我去外面走走
很快半年過去了,我仍然常常回他家,整理我們的房間,整理他的車子

有一天,我在他家吃飯時,我告訴他媽媽,我想嫁他,我要跟他一輩子
他媽媽,流下眼淚,說阿仁交到你這個女朋友,
就算為了保護你而死,他也甘願

隔天,我們在他的靈堂前,擲茭問他
可是,都是沒茭……我和他媽媽,都傻掉了,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娶我,
你不是愛我的嗎?
為什麼………當我從早上問到晚上都沒有結果時,
我哭倒在他的靈前,你怎麼捨的留我這麼痛苦,

我一個人坐在漆黑的房間裡,哭個不停,我真的好需要你,
以前你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你走了…要我怎麼活下去…
忽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攏照著我的身體……
我抬起頭……是他…他把我抱在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