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在我盡手術室時他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害怕
比剛剛翻車時更害怕,

當醫生,在檢查之後,
他告訴我,妳已經流產了,我還來不及說什麼,麻藥就打進我身體
後來,我就不醒人事了……………

當我醒來後,貝~貝~~~耳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我睜開眼,看見是他姊姊
姊姊~~阿仁勒?我看了看周圍
他姊姊哭著說…快走~~他快不行了…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她姊姊把我扶起來坐在輪椅上……
我愣了一下……
誰快不行了…姐你說什麼…
阿仁快不行了…他胸腔破裂,肺部大量出血,他快不行了…一直吐血…
他在等妳…快去看他………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一到加護病房,他父母都已經在一旁,傷心難過的哭………
我一過去他身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事實……………
他的鼻孔插著管子…嘴角不斷的流血…
牽起了他的手…老公…老公……不要嚇我…不要嚇我…
他聽到我的聲音,睜開眼睛,他也回握著我的手…
對不起…貝!!我沒有保護好你跟寶寶…對不起……
不要…沒有…不是你的錯…你不要這樣說…
貝!!對不起~我撐不住了,沒辦法再照顧妳…妳一定要乖乖的…活著
我們改約下輩子再在一起,我再補償妳,
他痛苦的說這句話時,我的心都快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