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救護車的過程中,我的肚子越來越痛,他一直握著我不停的說,沒事的
你們都會沒事的,看著他蒼白,擔心的臉,我努力的咬緊牙根,對他點點頭
給他一個虛弱的微笑,救護車一到,
他把我抱上擔架床上,自己也一起上了救護車
一路上緊握著我的手,他緊張得對一旁的急救人員說,
她剛懷孕1個多月醫生說,還不是很穩定,你們一定要救她跟孩子
急救人員熟練的在我的臉上套上氧氣照,
我看著他擔心的樣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他一見我哭,
他更是握緊我的手,低下頭靠在我的手上,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開這麼快

對不起….

當他的頭一抬起來,我看見他哭了,眼淚從他的眼中流了下來
在一起9年來…他從來沒流過一滴眼淚,
甚至陪他去參加他爺爺喪禮,他都沒哭過
現在看著他為我掉淚,我的心好疼,好疼,我難過的搖搖頭,
伸出手,幫他擦去了淚水…
一路上我不段默念著觀世音菩薩的佛號,
我只乞求讓我肚子裡的胎兒能夠安全沒事

一到醫院,他們就把我推進了急診室,他的手都沒放開過
但是一進手術室,護士說對他說,你不能進去,
他才放手,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一定沒事的,

貝!你一定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