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拍完婚紗照.準備過完年結婚時..
我們答應了朋友的邀約一起去小硫球玩.
他笑著說.我們先渡蜜月.帥吧…

因為他的車我們結婚時要當禮車.所以當時下高雄褡船.
我們不是開自己的車.
我們是坐朋友開的四門喜美.沿路大家說說笑笑.
到休息站.換我男友開時.他朋友讓我坐前坐.

平常我坐他車…我都不繫安全帶的…那天……他做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
他幫我繫安全帶……
他笑著說…綁著…不要傷到我兒子…
沒錯…當時我已經懷孕1個多月了…
你知道嗎?懷有自己最愛的人的孩子是多麼多麼的快樂…
而這個孩子對我們是這麼這麼的珍貴……
我永遠記得當我告訴他,我懷孕時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們跟車隊要去跑山道…要去九份烤肉……路很小條
他要跟著前面的車彎來彎去,所以他開的很專心
老公~今天媽媽中午煮海鮮粥,我吃一點就吐了ㄟ……
他很專心開車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
喔~那有沒有吃胃藥
可是我覺得,不是胃不舒服
喔~那明天再帶你去看~~而且…我那個2個月沒來了……
喔~那個沒來~~也會吐喔~
不是啦~~老公我懷孕了……
喔~~你懷孕了…懷孕~~什麼!!!你懷孕了!!!
他突然猛力的煞車…………我只聽到ㄍㄧ……

碰~~~~~

沒錯…後面的撞上來了………………
哭爸唷~~你煞車幹麻……他朋友走到我們的車旁……
我只見他傻傻的跟他朋友笑著說…我老婆懷孕了~~~~
也許你們會覺得…女友懷孕沒什麼,但是對我們來說,
這本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的體質關係,卵子一直不容易受精,
所以即使9年來我們從來沒避孕過
但我卻一直沒有懷孕,也因為他是獨子
所以曾經一度為了我不孕的事情,我難過的想分手,
他卻認真的告訴我
沒有孩子有沒有孩子的好,
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是妳,
沒關係!

所以在我們的心中,這孩子是老天爺恩賜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