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陪著他去跑山道.幫他一起改車.改音響.
是比我的工作還重要的工作
因為他熱衷改車..我也跟著喜歡車.
我喜歡搜集香水他每2個月送一罐香水給我…

我們在朋友們的眼中是這麼的幸福.9年來始終如一日……
我們都沒有變心過.也許有爭吵.也許也會為了小事生氣…
但我們.真的真的很愛對方.這麼相愛…

去年過年時…他開車一路飆往金山的方向.坐他的車從來不會怕.
因為我真的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到了金山海邊.很冷.
他要我坐在暗暗的海邊.叫我閉上眼.他說.要送我一樣東西.

我本來想.應該是香水吧.

當我睜眼時.我真的傻住了……
一整排的硬皮鯊一起開頭燈.刺的我眼睛睜不開.
他從車隊走像我……
我想我這一生忘不了那種景像.他沒有浪漫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他只說.這是我的求婚.妳已經是我老婆.今生今世.
我們要一起到老…好不好…
我沒有說話.只是拼命傻笑..點頭...

別人用鑽戒求婚.我男友.用車隊來感動我.
那天近20台硬皮煞.都綁著愛心的氣球.
我們就這樣跑了金山.林口.北海岸,我想也只有他求婚不忘開快車…

如果...如果...那天我們不去小硫球玩..
我想我現在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家庭主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