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坐爸爸開的車~~
長大坐男朋友開的車.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坐在副駕駛坐..可以不用注意路況..
可以一邊補妝一邊哼歌..
可以不用擔心停車位..可以不用擔心車子髒了..要保養了...
9年來..我是像公主一樣被寵愛著..被保護著..
台北的公車..台北的捷運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我從來不用擔心我的交通.不論上班下班.逛街
回老家.我都是他接送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朋友也都說我真的很好命
車~是他教我懂ㄉ..改裝是他告訴我..
什麼是避震器..為什麼要保養..
他說車子是大老婆.我是小老婆..記得
當時我還吃醋..他笑著說沒有車車這樣載你.
你怎麼皮膚這麼白.你怎麼都不用擔心風吹雨淋...
所以我跟他一起愛上車了....
和他一起改裝車.和他一起去跑山道.
坐他開的車.就算跑到時速250了再快..我也不怕..
18歲那一年…他說:貝~去考駕照~
我說為什麼~他說可以拿來抵扣紅單
我說不要~~他說:" 其實,
假如有一天我沒辦法再接送妳時 ".

妳一定要學著獨立.學會自己開車.自己照顧自己.
我賴在他的懷中撒嬌說..你用永遠也不會丟下我..
接送我是你一輩子的責任..
可是..被他逼著~我還是學會了開車.

當我10分鐘路考全過時..他還笑著說..有偷學我的功夫唷
18歲的我.考到了駕照了..說真的.
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生活依然是這樣.
頂多如他所說拿去抵扣紅單.很多人都說.

妳都依賴他載.沒有他載妳怎麼辦?
而且他都這樣管你管ㄉ這麼嚴.又這麼緊.妳都沒關係喔?
我總是覺得這是屬於我得幸福.
即使再沒自由.我也甘之如飴.

而他.也把我當成他的責任.
我們對彼此是把對方當成責任般.我不能沒有他
他也不想失去我.他覺得照顧.接送女友.是男人都要做責任.



轉自:小說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