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在極大的碰撞下.之後….終於停了下來~~~
有坐過360度的嚇嚇叫嗎?在到最頂端? 人會懸在半空中
屁股離開椅子,只靠著安全扣,固定著,
當時我就是這樣被吊在位子上

我想出聲喊他,但是胸懷的安全帶勒的緊緊的,
好痛好痛,只能微微的發出一點聲音
老公~救我…
貝!!!沒事吧~他一邊說一邊伸出手來握著我的手
好痛~~~~
不怕不怕~我在這邊……
他把我的安全帶鬆開,因為是倒吊著的關係,
安全帶一鬆開我的腳就跪在滿是碎玻璃車頂上

啊~好痛……
他握住我的手,我看著他用力的踢著車門,
但是門都變型了,當然沒法開
他改踹玻璃,玻璃一下就被他踹破,他先爬了出去,
因為我的腳早已沒力 他伸出手把我拖了出去,一出車子,
他立刻扶我站起來,往安全的地方走
握著他的手,我感覺的到他也在發抖,我也在發抖
我虛弱的說~老公,我好怕… …
他更用力的握緊我的手,沒事了,我在這邊,沒事了……

可是才沒走幾步路,我感覺到我的下腹部,隱隱做痛
老公…我肚子好痛………
他馬上扶我坐下
肚子痛~~很痛嗎??他擔心的用手摸著我得肚子,
等等唷~救護車馬上來…他緊緊把我抱在懷中…
警察不久後趕到,有傷者嗎?警察大聲的問
有…我老婆懷孕了,她肚子很痛,快救她,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