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產檢時,醫生告訴他我子宮壁比較薄要注重安胎
所以,他不准我上班,不准我穿任何有跟的鞋子,
不准我吃巧克力,不准我用跑的下樓梯

甚至不准我看電視,又加上我孕吐的嚴重,
吃什麼吐什麼,沒有變胖,反而更瘦
他就帶我去吃任何我想吃得東西,
連假日車隊約要去跑山道,他都只是載著我慢慢開
我知道他真的很期待也很重視這個孩子,
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婚,結婚前又剛好懷孕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美的讓我覺得很像做夢般,很怕醒來就不見…

那天~~~~在上路之前他說,繫好安全帶…不要傷到我孩子…
還用一件外套蓋著我得肚子,再繫上安全帶……
我笑笑的告訴他,不會啦,他還要出來跟你一起賽車…
因為,他朋友的車是新車,什麼都沒改,
他朋友就要他操一下那台車 ㄍㄧㄚˋ看看可以到多少啦!!
我男友起皺眉頭說,真的要ㄍㄧㄚˋ,不要啦!!都沒改,危險啦!!
不會啦!拜託! ㄍㄧ一下啦!
吼~煩~~~~

坐他的車我不怕,不只是因為他的技術我很放心
更加上,我們的車所有的安全性的東西我們都改的很好
但是坐在別人的車,雖是他開的,
但是我一想到連避震器都沒換,有一點擔心
我握了一下他的腳,他微微笑著說,跑一段而已,沒關係

他油門一踩,
我看著時速表150.~160.170.180.200整台車都晃的非常嚴重
我說~老公~~不要,當他放油門時,他朋友,卻說再ㄍㄧ ㄚˋ
而且手還伸到排擋桿這,往後拉一擋,車子突然暴衝
前面又突然切出一輛車,他閃避不及,方向盤往右拉
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再彈出來,
…後面的車又追撞上來就翻車了…

我們車頂朝下..在地上滑行約100公尺,
我看著地上,鋼板摩擦地面擦出火花,
都往我的臉飛過來…

嘴裡,
想喊他的名字,卻怎麼也發不出聲音,
碰的一聲,車撞回分隔島終於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